佳總興業自1988創立以來不斷的以創新、積極、穩健、永續經營做為企業最高營運宗旨,深入了解客戶需求解決需求,進而達到客戶要求,為最大企業訴求。

長期以來在全體同仁不斷的努力下,佳總興業在國內外以穩定的產品品質及良好的客戶服務奠定了今日佳總的優良企業形象,在日益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得以最嚴謹的多元化產品,拓展多元化市場及提供並滿足客戶的需求,且開闢獨特的多元生存空間,深耕發展落實企業永續經營的神聖使命。

以全製程的優良產線及最專業的經營人才,並了解客戶及產品的特性,製作出專業級的產品,讓客戶能完全安心的託付,是我們一貫的企業理念。

佳總為了滿足客戶對產能及品質的高度期待下,更投資了新廠的建立及機台的汰舊換新,在多數電路同業轉移國外的同時,佳總因多元化產品的營業佈局更逆向操作決定深植本土,在原廠區附近擴建新廠房使在台灣的總生產產能及品質往上提昇,讓佳總的高階精密多層電路板/軟硬結合板/金屬散熱板/陶瓷結合板...等,都能符合滿足客戶端的需求,讓佳總更茁壯更成長,在此除了感謝所有佳總興業同仁的不斷努力無私奉獻外,更感謝所有長期支持佳總的客戶群們,舊雨新知,你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再成長的原動力!

      謹祝

全體同仁身體健康
客戶們生意興隆

佳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